close

1、伍德燈檢測:全身各處有不同程度的色素脫失。

治療過程:濟南白癜風醫院宋醫生為小金寶使用的是藥物治療配合308準分子激光。治療不到一個月,小金寶身上的白斑就少瞭一大半,隨著治療,小金寶的病一天天的好轉,白斑大面積縮小,病情得到很大改善。

2、三維皮膚CT檢查結果顯示:患處無黑色素成像。

幾年的四處奔走,負債累累傢庭跌入谷底,白癜風似乎可以壓垮一個傢庭,看著傢庭因為自己而承受的壓力,小金寶和媽媽說自己不想治瞭,可是治不好病兒子難道要一輩子被人歧視嗎?媽媽不甘心,2016年初,經過多方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鑑打聽,懷揣著最後的幾千塊錢媽媽帶著小金寶來到濟南白癜風醫院打算最後賭一把。

診斷記錄:散發型白癜風,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進展期

小斑馬 這個稱呼也許對於你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愛稱,意味著無限疼愛,然而對於眼前這個胖乎乎高高壯壯的小男孩來說卻意味著童年噩夢的開始





山東濟南白癜風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醫院【0元】查白斑活動正在進行,即刻預約



我感覺特別不公平,憑什麼我的孩子就要得上這個病 , 不想活瞭,想弄點藥算瞭,喝點藥算完瞭,什麼也不管瞭,已經準備去離婚 三年的艱難求醫,小金寶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還越來越重,僅僅靠農活維持生計的傢裡已經負債累累,母子兩經常抱頭痛哭。而此時又禍不單行,孫子患上白癜風後爺爺腰腿病犯瞭,生活不能自理,要靠心臟病的奶奶照顧,極大的壓力讓全傢人的精神都處在瀕臨崩潰的邊緣。在一次小金寶的父親喝醉酒後壓力暴發,爸爸和媽媽大吵瞭一架,媽媽也決定要和爸爸離婚,小金寶苦苦哀求,害怕後媽虐待小金寶的媽媽留瞭下來。



個人資料:

姓名:胡金寶 性別:男 年齡:11歲



為瞭掙錢,爸爸隻能到鎮上的塑料廠打工,每天都有12小時的高強度作業等著他,爸爸常說 就算沒錢也希望孩子過得開心點,沒錢也要有個好心情 。丈夫出去工作,傢裡的100多棵果樹全交給尚大姐和婆婆照看,早上他們不到4點就起床來回4個小時去山上做農活。長輩們的辛苦小金寶都看在眼裡,買菜做飯,洗衣打掃他樣樣都會,父母不在小金寶就是傢裡的頂梁柱。

山東濟南白癜風醫院為斑馬男孩免費治療白癜風, 小斑馬 抗白獲重生,經過治療,如今小金寶已經擺脫瞭白斑的困擾,臉上也露出瞭笑容。【堤口路143號,醫保定點,專業祛白】



患者病史:患者患白癜風3年多,手部、腿部等有多處白斑。曾采用過中西藥物及黑色素種植術(植皮)治療,均無療效。患者無傢族遺傳史、藥物過敏史。



檢查化驗:





斑馬男孩 祛白記

媽媽別走,我讓爸爸以後一定不再喝酒,別走,我害怕你不要我,求你瞭不要丟下我 小男孩抱著媽媽的大腿哀求著,淚眼婆娑聲嘶力竭,而這一切的罪魁禍手究竟是誰?讓我們一同走進 斑馬男孩 胡金寶。

小斑馬 成童年噩夢



小斑馬 名叫胡金寶,今年11歲,出生在煙臺棲霞市桃村鎮清香崮村,和父母、爺爺奶奶住在一起,一傢人以務農為生。在這個貧困的五口之傢,好學懂事的小金寶成瞭全傢人的希望,更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然而,天有不測風雲,2013年噩夢降臨,剛上小學的胡金寶皮膚上突然出現瞭白色斑點,起出隻是眼角出現一小塊白斑,很快肚子上、腿上、後背上都出現瞭白斑,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為白癜風疾病。

在這樣一個閉塞的小山村,孩子身上的白斑很快引起瞭大傢的議論,村民異樣的眼光讓人抬不起頭來,而學校裡小金寶也被同學指指點點嘲笑是小斑馬,要好的小夥伴害怕疾病會傳染紛紛離他遠去, 我都不想上學瞭,我告訴他們這病不會傳染可沒人相信,都躲得我遠遠的 。從此 小斑馬 也成瞭小寶的代名詞。從那以後小寶原本活潑的小金寶開始變得自我封閉、自卑,一天天沉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默下去,笑容再也沒有出現在他的臉上,看到兒子受到的委屈媽媽的心也如刀割般疼痛。

負債累累禍不單行

治療方案:藥物治療配合308準分子激光 我的白斑能用這種方法嗎?問問醫生

濟南白癜風醫院“斑馬男孩”的艱難祛白路

小斑馬 抗白獲重生

接診醫生:山東濟南白癜風醫院宋靜主任 我要咨詢宋主任

小金寶的主治醫生濟南白癜風醫院宋靜主任回憶說: 小金寶剛來的時候特別沉默不愛說話,見到我就問瞭一個問題 奶奶我的病能治好嗎 ,媽媽也總是一個表情流淚,那情景看得人心理酸酸的 ,經過抽血化驗常規檢查,皮膚CT檢查,小金寶患有白癜風的主要原因是與老人的飲食結構不同影響瞭黑色素細胞的生長。宋靜制定瞭一套屬於小金寶的治療方案,中西醫綜合治療 利用308nm準分子激光配合藥物治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小金寶的白斑就有明顯變小、顏色變淺,但是此時小金寶來時的幾千塊錢已經所剩無幾。得知這一情況,經過開會醫院免除瞭小金寶治療的全部費用。經過治療,如今小金寶已經擺脫瞭白斑的困擾,臉上也露出瞭笑容,小金寶最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語文老師,將來讓傢人過上好日子。

目前,白癜風發病呈現上升趨勢,中國白癜風協會歷時三個月調查,我國白癜風患者已經達到瞭1500萬,而且每年以12萬的人數遞增,必須引起關註。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有多種,精神因素、飲食因素、物理因素、化學因素、炎癥因素都可導致白癜風產生,免疫力下降更、微量元素的缺乏更易引發白癜風疾病,濟南白癜風醫院醫生在此提醒廣大白癜風患者治療白癜風不要盲目行事,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wgq680eu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